信息学院:两支部联合召开“做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活动

作者:刘畅发布时间:2017-09-30浏览次数:191


2017929日晚,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与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于信息楼开展了“做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学习活动,两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计算机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委员潘琪琪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相关文件。随后,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深入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大学生党员要爱党爱国、热爱生活、遵守党的宗旨、时刻保持积极主动,从生活、工作、学习、纪律四个方面做好表率。接着,会议的第二环节由两支部党员围绕“如何为审核评估做贡献”进行相互提问。与会同志提出各种问题,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吴鑫同志表示自己已经大四,更要以身作则,虽然现在重心已不在班级工作上,仍要努力配合学院以及辅导员的工作,做好排头兵,争做好表率。

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季璇表示做了总结,她表示,做表率首先要反省自身,正所谓“吾日三省吾身”。其次,要加强管理、明确职责、心中有数、敢于担当。第三,要强化措施、确保贯彻落实。最后,季璇同志希望,所有的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干部作用,关键时刻更要挑重担、冲锋在前、挺身而出、经受考验。


终审人:季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