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考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尚翠娟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686

根据《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校政人〔201735号)以及《滁州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考核工作的通知》(教〔201746号)等文件精神,现将我院2017年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教学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要求

所有申报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均需参加教学考核,并提交教学考核材料,学院汇总初审经院长签署意见后报送教务处审核,详见教〔201746号文件。

二、工作安排

1.成立考核小组

组长:陈桂林

副高以上组成员:王友社、王诗根、赵生慧、姚光顺

中级职称组成员:于春燕、徐志红、王正山、杨斌

考核分两组进行,分别是副高以上组和中级职称组。

2.材料提交

需报送的其他材料参照教〔201746号文件,其中教师本人需提交:②滁州学院(或滁州师专)任课通知单;④一节课教案⑥《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工作年度评价成绩表》及《安徽省高校教师教学工作评价总成绩表》;⑦《2017年学院申报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材料初审汇总表》;⑧滁州学院教师和实验系列任职资格评审简明情况登记表;⑨滁州学院教师和实验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

学院提供:①学院教学考核会议纪要;③一学期完整教案的同行专家评价意见;④同行专家现场听课的原始记录和评价意见;⑤《滁州学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评价表(专家用表)》。

3.听课、测评时间安排

924日上午830-1200,下午200-700

4.地点

高级职称:YF4201;中级职称:YF4203

    5.参评人员名单

正高:于春燕、周强、王精明、李元金、刘进军

副高:陈海宝、刘士喜、王涛(鲁)、赵瑞斌、马丽生、马良

讲师:王松劼、赵玉艳、张燕玲、胡成祥、赵欢欢、刘国秀、张品昌、张巧云、王杨、尹禄、张妙飞、刘竞遥、董凤娇、马润聪、史小勇、赵亭、祁辉、李正洁、刘晓兰、吴豹

三、其他说明

1.部分在外进修人员若实在无法回校,可采用现场视频的方式。但要提前做好准备,保证按时开始。

2.讲课顺序现场抽签决定。

3.讲课内容

 ⑴本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情况:为下周讲课内容,需携带进度表。

 ⑵本学期无教学任务的情况:准备上一学期承担课程中的三讲内容,现场抽取一讲。

4.讲课时长,原则上为45分钟,最短不低于30分钟。

5. 教学材料提交地点与接收人:

教学办公室,张志远、尚翠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921日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