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推荐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尹禄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460

各位教职工

根据《滁州学院关于做好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校政人[2017]35号)的要求,现就做好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政策依据及具体原则

(一)政策依据。校政人[2017]35号文、职称评审相关文件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职称评审推荐办法》(信院政[2017]8号)。

(二)具体原则。根据学校文件执行,例如:坚持定量测评与定性评价相结合,申报人任现职时间计算到20171231日;取得各项业绩、奖励等证书或其他材料的截止时间为我校职称申报人员主要信息公示截止日期,届时申报人须提交已取得的业绩、奖励的正式文件、证书等资料,否则均不纳入任期成果计算范围。

二、组织领导

1、成立不少于5人的评审推荐专家组。为保证评审推荐工作的客观公正,校外专家不少于3人。

2、成立材料与得分审核小组。

3、成立教学考核小组。

三、日程安排

919-21日申报人报名提交材料

922日学院组织材料初审

923-25日初审材料公示、教学考核(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925日材料送科技处、教务处审核,具体反馈时间另行通知

925-30日待审核结果反馈后,申报人根据学院文件要求进行自评分并提交评审推荐专家组

107-8日学院评议并确定院内评审结果

1010-11日推荐结果上报学校

四、几点说明

1.各类业绩和述职报告各项成果务必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申报人参加管理服务类工作应具体说明本人的工作内容、质量及成果应用情况等证明材料,并由相关负责人出具评价意见提交评审组。

2、请申请人认真学习理解省、学校及信息学院的相关文件,准备20分钟述职PPT

3、请注意时间节点安排,逾期不予受理。

4、所有申报材料上交到教学办公室。

接收人:张志远、尚翠娟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919

终审人:刁海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