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谢光园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146

  2017年93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在YF4106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以加强党员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为目的,围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要求来进行。首先,支部书记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希望参会党员能够通过这次会议改正自身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加深对“讲重作”的理解。随后,参会党员当场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所有参会党员都认真进行对照反思,找出了自己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最后,陈芳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她要求全体党员今后在实际的学习生活中要真正按照“讲重作”的要求去严格要求自我,真正展现共产党员的风采。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有利于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有利于提高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也为参会党员在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保持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终审人:陈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