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党组织书记开展红色教育

作者:陈芳、徐淑猛发布时间:2017-07-18浏览次数:208

714日至1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带领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前往安庆、岳西、金寨等地,踏寻红色遗迹,缅怀革命先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教育。

  

为深化“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信息学院党总支利用暑期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之便,组织党支部书记开展红色教育。同志们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陈独秀的纪念馆和墓园、中共安徽省委第一任书记王步文故居、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纪念馆、六霍起义纪念馆和金寨革命烈士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瞻仰了革命史料展览,了解了光辉事迹,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体会到在当年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在金寨革命烈士纪念馆前,同志们还重温了入党誓词,提升了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志们思想受到教育,心灵受到洗礼。他们纷纷表示,要弘扬革命先辈不畏艰难险阻、勇于献身的革命精神,继承我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院的迎评促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