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学习“重规矩 我们怎么做”

作者:赵爱茹、胡张兵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243

7月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第二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豹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首先,胡张兵同志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中共的纪律和规矩”、“习近平: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谈“讲规矩”有何深意”、“深刻理解讲规矩有纪律的科学内涵”等理论知识。集中学习过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讨论发言,分别谈论了自身在重规矩方面存在的问题。袁宝乐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人没有规矩则废,组织没有规矩则乱。在大学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我们学会了做人、做事、做学问,最重要的是还学会了懂规矩、重规矩。

最后,吴豹总结发言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开展学习研讨,不断提高对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认识,真正使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一种行为自觉。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