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同志庆七一,向廖俊波看齐

作者:赵爱茹、胡张兵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171

6月29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物联网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召开“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向廖俊波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豹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首先,赵爱茹同志带领全体同志认真学习了廖俊波生平事迹,一起观看了有关介绍廖俊波同志党员之路的微电影。然后,支部同志分组讨论交流,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陈宽同志说,学习了廖俊波的大爱人生,感触颇多。自己作为一名学习委员,积极协助老师做好班级学风建设,帮助学习困难生认真复习,力争班级无挂科。同学的事情没有小事,每一件都需要我们认真对待。下学期就大四了,最后一班岗仍然需要去站好。

   最后,吴豹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向廖俊波看齐,我们党员的身份要勇于亮出,务必让群众监督到我们,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成为党和国家的接班人。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