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关于举办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院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陈海宝、吴豹发布时间:2017-05-14浏览次数:1022

系、班级、社团

为了顺应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的发展,对接互联网与信息产业相关人才需求,提升我院大学生的网络技术应用与开发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我院网络技术与网络工程相关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改革,促进产教融合下的 IT 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经研究,决定举办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网络技术挑战赛院内选拔赛,现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信息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二、报名时间

2017年5月15日之前

、报名方式

1、5月15日之前加入报名QQ群:4C-网络技术@chzu,641481985;

2、加入QQ群后,请将个人信息“姓名-班级-联系方式”发送给马远林同学(QQ:1341951442);

3、官网http://www.c4top.cn/注册(网络技术模块)。

三、竞赛安排

1、宣讲解读:具体将由专业教师在QQ群指导

2、比赛时间6月中旬

3、比赛内容:包括网络基础、路由与交换、网络安全、无线局域网、网络规划与设计;

4、比赛形式:竞赛采用客观题(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匹配、填空等)在线测试方式,竞赛时长为60 分钟,包含 100 道题。

四、培训安排

1、培训时间:5月中旬起(具体由指导老师培训,学院统一培训可关注QQ群通知);

2、培训内容:组织学习赛事相关知识,网络数据通信(CCNA、CCNP)。

五、奖项设置:

根据报名情况,大赛设置一等奖10%、二等奖25%、三等奖40%、优秀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并给予物质奖励。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5月14日

终审人:吴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