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机关二工会:女教工展厨艺庆三八

作者:张志远发布时间:2017-03-05浏览次数:238

35日,信息学院分工会、机关第二分工会联合举办“庆三八”女教职工厨艺大赛。校工会主席张玉虎等应邀出席活动并担任比赛评委,教务处副处长张丽惠、王果,信息学院副院长赵生慧、于春燕等与女教工们一起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12组女教师参赛。每组参赛选手2-3人。比赛分为限定菜品炒菜、创意包水饺两项,要求搭配合理,创意设计,色香味形兼具。比赛按菜品准备、制作、菜展示、专家评委投票、点评、大众评委品尝等步骤进行,按得分高低决出名次。

 

在比赛现场,选手各显其能。她们独特的创意、精致的造型、娴熟的刀工,更是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连连称赞。最终,信息学院侯雨辰获得炒菜组一等奖,教务处王果、陈龙云组合,信息学院刘竞遥、胡晓静组合获得包水饺一等奖,大学计算机基础教研室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广大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教师的生活乐趣,培养教师的创新精神和动手能力,展示新一代女教师风采

终审人:张志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