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关于召开信息学院2016年教学工作研讨会的通知

作者:教学办公室发布时间:2017-01-14浏览次数:353

信院办〔2017〕1号

1.    间:2017116

2.    点:院会议室X321

3.参会人员:全体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与书记、教研室主任与书记、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教学科研秘书、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教务员等。

4.评议组王诗根、陈桂林、赵生慧、于春燕、徐志红、姚光顺、王涛(鲁)

5.会议议程

6.会议要求

⑴ 王松劼、张永定和赵亮三位老师汇报本学期学院安排的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自己认为有特色的工作、存在困难与建议等;

⑵ 系主任和教研室主任根据系(教研)室工作职责以及学校、学院相关制度和工作要求,重点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审核评估、存在困难与建议等进行汇报;

⑶ 汇报形式由各位汇报人自行决定,参加会议时请携带能够证明工作成绩的原始材料(纸质或者电子均可),评议组根据各位提交的材料、汇报情况结合平时对各单位工作的了解给出评价意见与结论。

⑷ 汇报要简洁、具体并有过程及结果的说明,重点说自己及所在单位的工作。

⑸ 所有参会人员请集中精力,保证全程参加会议。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1 

终审人:张永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