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招聘教师公告

作者:院办发布时间:2016-10-20浏览次数:2820

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7年人才引进计划

招聘专业

引进计划数

博士

硕士

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0809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电子学、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0810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08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

3


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

0816测绘科学与技术-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

3


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0809电子科学与技术-物理电子学、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0810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81101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0811控制科学与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系统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导航、制导与控制08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


5

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

0816测绘科学与技术-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摄影测量与遥感、地图制图学与地理信息工程


3

实验教师

0810信息与通信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81101 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0812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


2

●联系方式

陈老师:邮glchen@chzu.edu.cn,电13909609280

赵老师:邮zsh@chzu.edu.cn,电13955005305

于老师:邮yuchy@chzu.edu.cn,电13955099925

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欢迎您加盟!

关于滁州

●人文昌盛

滁州建于隋开皇九年(公元589年)。在这片文化底蕴浓厚的土地上,韦应物吟咏脍炙人口的唐诗佳句:“春潮带雨晚来急、野渡无人舟自横”;北宋欧阳修留下千古名篇《醉翁亭记》;朱元璋从这里开始创建了大明王朝;清代吴敬梓创作了开讽刺小说之先河的煌煌巨著《儒林外史》;凤阳小岗村首创农业“大包干”,揭开了中国农村改革的序幕。

●区位优越

滁州地处皖东,三面与江苏接壤,与南京隔江相望,与扬州、淮安毗邻,是安徽融入“长三角”的东大门和桥头堡,是“南京一小时都市圈”“合肥经济圈”核心成员。现辖天长、明光2市,来安、全椒、定远、凤阳4县和琅琊、南谯2区。山清水秀,四季分明,环境优美,宜居宜业。2015年,滁州GDP居安徽省第五位。

●交通便捷

滁州是京沪高铁、沪汉蓉高铁的交汇点城市,乘高铁到南京仅18分钟车程,到合肥40分钟,到上海1小时35分钟,到杭州1小时20分钟,到武汉2小时45分钟,到北京3小时35分钟。

关于滁州学院

●学校概况

滁州学院是安徽省省属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省属二本院校)。创建于1950年,现有会峰、琅琊两个校区,均在滁州市区。校园占地1500余亩,建筑面积38.23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3.1亿元。设16个教学院(部)、55个本科专业,全日制在校生1.8万余人。有教职工1120人,专任教师818人,其中教授59人、副教授180人,博士142人、硕士586人。承担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187项,厅(市)级科研项目572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3705篇,其中被SCI、EI检索304篇,出版专著和教材174部。与企事业单位签订产学研合作项目318项,获得国家授权专利265项。

●学校荣誉

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绿化模范单位,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施高校,全国高校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全国高校节能管理先进院校,全国高校后勤十年社会化改革先进院校,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单位,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首批6所高校之一),安徽省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关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概况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软件工程、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等6个本科专业。现有在校生1700余人,教职工70多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13人,硕士、博士69人。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近2000万元。事业发展居“全校第一方阵,省内同类高校一流”。

●教学

物联网工程、通信工程专业获批安徽省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专业,物联网工程、网络工程专业获批安徽省特色专业,获批省级质量工程项目多项。每年外出参加教研、学术会议的教师达百人次以上,每年参加学科竞赛的学生逾千人次。

●科研

凝练研究方向和学术团队,在居家养老与健康照护、卫星数据应用、消防物联网与公共安全、现代精准农业等4个应用领域,建立了以海内外特聘教授为学术带头人的人才团队和科技创新平台。获批20多项国家、省自然基金和教育厅重大项目,与多个大型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研究。

滁州学院人才引进待遇

●博士研究生

提供校内建筑面积100㎡住房一套,或提供购房补贴32万元用于在市区购房。另提供安家费及工作生活补贴5-1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5-10万元。聘期内经考核合格,享受博士特殊岗位津贴800元/月。

●硕士研究生

以人事代理方式聘用,首次聘期为5年,与在编人员享受同样标准的工资福利及晋职晋级待遇,按国家和地方政策缴纳养老、失业、医疗等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两点说明

(1)博士、硕士研究生起点学历应为全日制本科,研究生与本科阶段专业相同或相近,并于2017年8月31日前获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其中博士研究生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放宽。(2)“海归”博士、硕士研究生须通过国家教育部认证。


invisible

终审人:江文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