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第4周工作安排(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

作者:学院办公室发布时间:2016-09-18浏览次数:149

 

1、请各系尚未交2017年专业招生计划的,于周日(9月18日)下午下班前提交至张志远老师处,由相关系主任负责。

2、周一上午8:30,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上午10:00,召开全体管理人员会议。

3、9月18-30日,学院教学督导组不定时开展教学检查,重点检查各专业核心课程的作业、实验、备课情况及教学档案存档情况,请办公室及各系根据教学督导组要求配合做好检查工作,由督导组长负责。

4、周三中午下班前,实验室提交实验室安排及实验设备使用情况分析报告至张永定老师处,请实验室主任负责。

5、周三下午14:50-15:20,学院全体教师会议,说明教学档案存在问题,强调财务报销流程及票据规范化问题,重点强调各类票据的规范性、审核程序的完备性以及证明材料的完整性,请办公室主任提前做好准备并负责具体宣讲。

6、周三下午15:30-17:00,各系组织本系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审核性评估指标体系及相关要求,围绕本系迎接审核性评估工作开展讨论,形成本系审核性评估的初步意见,请教学秘书统一向教务处索取或者搜索相关材料。

7、本周,请各系根据学校及学院要求继续开展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请物联网工程系、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加强调研工作,由各位系主任负责。

8、自本周开始用2-3周时间完善教学档案,请教学秘书于9月19日下午下班前根据审核性评估要求向办公室主任提出教学档案基本要求的书面说明,请办公室主任于9月21日上午下班前向院长提交教学档案现状及存在不足的说明文档,并在9月21日下午的全体教师会议上提出整改及完善的具体要求。

9、本周,做好通过学校办公自动化系统实现信息学院内部公文流转的相关准备工作,请办公室主任负责。

10、本周六(9月24日),在会峰校区逸夫楼和信息楼举行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请相关教师按时参加监考。

 

终审人:尹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