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沪苏两地推进实习就业基地建设

作者:马良、张志远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204

为深化校企合作互动交流,进一步提升实习就业工作质量,318日至20日,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率领该有关老师深入上海、苏州等地企业考察,洽谈校企合作。

在为期3天的考察交流中,王诗根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海别样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蓝鸥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天创科技公司等。每到一处,王诗根一行都受到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王诗根详细地向各公司介绍了滁州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就计算机专业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学研合作等与各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多项共识。

在考察中,王诗根一行还来到苏州大学科技园,亲切看望了该院2015年度“安徽省创新之星”、2012级物联网工程专业杜忠忠同学,在得知该同学目前正在与相关同学一起做物联网应用方面的创业,并注册了自己的公司时,王诗根非常高兴。他勉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做出成绩。他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创业时遇到的困难,表示学院将会全力在技术、政策、人际关系等方面提供支持。

终审人:王诗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