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中心招聘学生开发人员启事

作者:物联网中心发布时间:2015-09-22浏览次数:874

滁州学院物联网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物联网中心”)是2014年成立的校级科研机构。为强化实践教学,利用物联网中心这一平台有效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现面向信息学院学生招聘开发人员,跟随老师学习和从事大数据分析、老人健康照护、农业物联网、MOOCs建设等项目开发实践与研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和招聘条件

1.大二、大三学生;

2.有良好的编程能力,熟悉C++或Java;

3.在高中阶段参加信息学比赛或有编程基础的大一学生;

4.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

5.有积极探索新技术的主动精神。

二、报名方式

1.提交个人简历至尹老师yinlu@chzu.edu.cn

2.报名截止时间:9月28日中午12:00。

3.面试时间:9月29日下午。

三、有关说明

1.录用后,根据每位同学的特长爱好,分配到不同的项目组工作;

2.保证课余时间均能在物联网中心工作,服从项目团队管理;

3.实习期3个月,3个月后根据个人表现确定是否留用;

4.留用后,工作表现可与学业挂钩,可在物联网中心完成相关课程设计、学年设计、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等实践课程学分、创新学分等。

5. 待遇方面,将根据每个人的工作成绩测算,给予相应的补助,在项目开发中有特别贡献者将给予经费奖励。

 

物联网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015.9.20

终审人:王诗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