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举办教职工排球对抗赛

作者:马良发布时间:2015-01-26浏览次数:117

1月25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分工会举办迎新年教职工排球对抗赛,以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职场压力,促进身心健康。该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与教师们一起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分系对抗的方式进行,计算机工程系、网络与通信工程系分别组队参赛。比赛中,老师们一改三尺讲台上的严肃神情,每球必争,你来我往,不时打出精妙配合和精彩救球,“团结与协作”是本次比赛的主旋律。最终,网络与通信工程系代表队技高一筹,以3:2的比分赢得了比赛的胜利。张永定老师荣获“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信息学院党总支、分工会始终将“凝心聚力,服务发展”作为工作的主题,适时开展丰富多彩的教工文体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4年下半年以来,他们先后组织开展了多项富有特色的活动,举办了首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举办了程序设计教学论坛,配合学院抓好核心课程教学;组织教师赴天长开发区、秦栏开发区企业参观,深化校企合作;组织教师赴半塔革命烈士陵园、龙岗抗大八分校参观瞻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举办了信息学院第二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首届教职工智力运动会,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他们还注意加强与关工委、团学组织的沟通与交流,师生座谈会、师生篮球赛、师生排球赛等活动已成常态化开展。

终审人:王诗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