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系、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15-01-19浏览次数:428

信院政〔2015〕5号

各系(室)、各位教师:

经学校批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下设3个系:网络与通信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物联网工程系,1个教研室:大学计算机教研室,1个实验实训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实验实训中心。根据校党字〔2014〕33号文件精神和校人函〔2014〕53号、校政人〔2015〕5号文件要求,面向全院教师公开选聘各系、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负责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数

网络与通信工程系、计算机工程系、物联网工程系各设主任1人、副主任1人,大学计算机教研室、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各设主任1人,共计8人。

二、聘任原则

坚持“七条原则”,即:党管干部原则,五湖四海、任人唯贤原则,德才兼备、以德为先原则,注重实绩、群众公认原则,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民主集中制原则,依法办事原则。

三、聘任条件

(一)基本条件

1. 具有一定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思想品德。

2.身体健康,具有履行相应岗位职责的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能够热心为师生员工服务,工作勤奋,业绩突出。

3.严格自律,清正廉洁。

(二)资格条件

1.信息学院在职(含编外人事代理、合同制聘用)职工,原则上能任满一个任期(四年)。

2.具有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含校内),或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务(含校内)两年以上(2013年12月31日前获得中职资格),或具有博士学位(含2015年12月31日前能够顺利毕业返校上岗的在读博士)。

四、聘任程序及时间安排

1.宣传动员。1月19日前公布岗位职数和聘任方案,并通知到各系(室)和所有教师。

2.个人申报。符合聘任条件的教师填写《信息学院系(室)负责人聘任申报表》(见附件),每人可申报1-2个职位并表明是否服从组织安排。1月20日17:00前将申报表送至学院办公室313室。

3.资格审查。学院成立系(室)负责人聘任工作领导小组,对照聘任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1月21日公布符合条件的岗位申报情况。

4.选拔聘任。各岗位申报人员超过3个的,1月22日将组织公开竞聘、领导小组成员评分,确定候选人;不足3人申报的岗位,则结合申报人平时的教学、科研实绩和综合表现,经领导小组研究,提出建议人选。1月23日领导小组综合考察提出各岗位建议人员名单,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同意后,由院长对各系、教研室、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副主任进行聘任,并报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备案。本届聘期4年,聘期待遇按照学校有关文件执行。


附件:信息学院系(室)负责人聘任申报表.doc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5年1月19日


终审人:王松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