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派教师赴台湾高校开展合作研究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24浏览次数:250

信息学院各位老师: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及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及学术研究水平,根据学校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物联网工程专业建设项目建设规划,拟选派2名教师赴台湾高校开展合作研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 有较好的学科与专业基础,以及一定的物联网应用基础;

2. 具有积极端正的工作态度,愿意为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做贡献;

3. 对无线传感器网络、RFID、云计算、大数据及相关物联网应用领域有较强的兴趣,未来拟继续从事相关领域的教学研究工作;

4. 被推荐教师应符合我校《关于选派教师出国(境)教育培训工作暂行办法》(院人〔2012〕24号)文件规定的基本选派条件,校级以上学术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优先推荐,无线网络与应用实验室、云计算与大数据实验室教师优先选派。

请有意向申请的老师撰写一份申请报告,向所在系部提出申请,并请各系于11月28日上午10时以前将申请报告递交至院办公室胡晓静老师处。

特此通知!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4年11月24日


终审人:徐志红